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孔孟之乡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导航
搜索
查看: 4071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济宁的美食小吃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7-6-30 22:22:4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火锅:以前小天鹅的火锅不错!后来又有川江号子,刚开始还有演出,酒水还免费,不过自从生意好了,服务和味道就不行了。现在刚开的秦妈不错,很有情调,味道也不错。(二院往东,腐败街南街)不过还有蜀正园也是很不错的老牌子(酒吧一条街北首往东)。

小吃:寇记的干饭,谢家的陷饼,马村的煎包(正宗的在嘉乡马村桥南路西)唐口的麻辣鱼(济宁——金乡6KM处路东)豆腐脑(消防队东临小胡同往南200米路东,小摊对着的油炸更是美味)鸭煲(曲阜鼓楼大街附近,店不大,但是据说老板卖鸭子已经混上了马6)炒面,沙锅(邹城城中城商业街,都是小摊但生意特火,不少看美女)面包(城建中专往南30米路西。不知道还有没有,他那里的牛角特好)猪肉渗汤(香港大厦往东路南挨着冠亚星城“王忠渗汤”

西式快餐:红屋牛排的田园风光的批萨,上岛咖啡的印尼炒饭。

1,非常好喝的糁汤:在常青路,济宁电大往西一点的路口上,店面不小,里面有空调。早上7.30——8.30之间人特别多,最好两个人去,一个占位置,一个买汤。
2,非常好吃的冰淇淋蛋卷:在浣笔泉路和红星中路的交叉口上,靠浣笔泉路步行街这边,有个东北口音两口子(一般都是男的在)的冷饮车。这里的蛋卷冰淇淋是我吃过济宁最好吃的。从我上初中的时候开始卖,我每天去吃,一元一个。现在我大学都毕业一年多了,这个摊还在,而且好多人从其他地方赶过来专门买他的冰淇淋。
3,菜煎饼:不能说最好吃,口味还可以。在太东大市场西边的太东小吃一条街里。
4,炒鱼片:路的名字忘记了,就是海关路与建设北路交叉口西边的那个路,原来是菜市街,28路车从那里经过。里面(大概是中间)有家酒店,店面不小,这里的炒鱼片和别家的有点不同,特别是盘子里的汤,特别好喝。
5,缸贴:缸贴就是缸贴,不是锅贴,这个算是济宁特产吧。在供销路刘庄小区东门口往里走,过去卖菜的就看见路边一个男子卖的缸贴,很多人去那里买。

在公园那边的滑冰厂旁边有个烧烤摊,里面的烤翅中太好吃咧,比肯德鸡基的好,也便宜,昨天刚去吃吃过

北门区西门口位置吧.名叫夏家田螺.
我觉得就咱济宁的猪头肉好吃.后郭就有一家卖得有错

最好吃串的是核桃园的胡家米线馆,
关键是酱厉害。
海记牛肉汤--小南门的十字路口。特色:牛肉汤和几块钱的一盘的大骨头越啃越香。

还有,小南门,海记牛肉汤 海记的牛肉汤确实好喝,我经常去,就是油太大,建议胃不好的人不要去,还有,那里的牛骨头和牛尾超级好吃,特别是骨头里的骨髓,就着蒜吃真叫香
也是车满为患,
原来的时候汤清,
炖汤用的骨头没有用。
后来大骨头也有卖了,
特过瘾的吃法。
但汤不如原来清了。

我是一中的学生 老一中门口的臭干也是很好吃的东西 而且很便宜 叫孙记臭干
还有医学院北门的鱿鱼夹饼也很好吃 夹饼下午6点以后才有卖哦

草鱼抹锅饼的店,口味不错,就是有点远,在北湖旅游区,码头东8号,第六家,名字叫“湖满香炖鹅店”,那里的炖鹅、草鱼抹锅饼、麻辣鱼好吃。还有,持他们家的名片,可以免北湖的旅游门票!

太东那边还有个小饭店里面的地锅鸡吃一次让你下次不来都不行~~~好好吃,又辣又香吃了还想吃

建设新村里 靠东边的卖豆腐脑和蛙鱼的那的蛙鱼和串 特别好吃

羊肉串夹饼可好吃了,关键是辣椒酱特好吃。位于仙营绿地超市西边小胡同里,一家小店。还有一点是这家炸的特干净。

林家湾的鱼汤,财神阁的烧鸡.马家的煎包.

济宁最好吃的还是甏肉干饭.羊肉汤.草桥口桥南有卖老豆腐的.听说他家长辈就干.大家可以试试

核桃园,康明眼镜店往南一点的那个路口,有家卖蛋卷冰激凌的超好吃,5毛 ,1块的都行,就在路南,

核桃园的吉祥米线好吃,它的料好吃。麻辣串很一般,但它的油炸串很好吃。
秦庄的那家糖炒栗子也不错
太东大市场后门的那回家拉面很好吃

小南门路口向西有一家文三水饺部,饺子非常好吃!皮薄,馅儿大,油多但不腻,咬上去又爽又滑,不过这家店只在下午4点办以后营业,通常7点左右已少有位子,这家的红烧牛肉,油炸小鱼和各种小炒也很有特色呦!另外,一旁还有烧烤供应,非常适合朋友间的小型聚会,实惠,开心,随便!希望有机会能和所有志同道合的"吃友"共享美味!

经纬往东五十米路北一品鹅就挺好吃,还有在往东一点的古今烧牛肉,也不错

林家湾糟鱼.马驿桥的糁汤.蒸饺.煎饺.浣笔泉北头的麻辣串。

大家有喜欢吃鸡的话,诚意推荐黄淮宾馆对过胡同里的妙香聚的笨鸡泡馍,很够味哦,而且还有好吃的鸭头和鸭脖哦~~~~~~~

烧烤的话,在刘庄路东头有一家叫大陆岛的烧烤店,因为是东北烧烤,风味很独特,值得一试,老板娘一家都是东北人,

小南门十字路口向东河南路南的那家杨记羊肉干饭,据说已经18年的历史了。
他的酥羊肉、牛肉丸和卷煎,啧啧,真不是盖的。而且据我所知,这家是真正的清真,因此卫生问题可以放心。
呵呵,如果小南门还有其他杨记干饭,可都是冒牌的了。
嗯,想起来就想吃了,这家也是要到下午5点才开始做生意,今晚就去吃。

皇宫饺子城,里面确实有几种非常好吃的饺子

在枣店阁的桥头,有一卖烤鸭,不错,两个大缸一天200多只

杨家水饺不错的确

小南门附近有个羊肉煎包,特好吃,天天都很多人买,就连开发区那边的人也知道这里的煎包,有空去尝尝,一般都在早上有.

博古庄的姚记麻辣鱼!!好过瘾!!吃过的请顶!

麻辣鱼!!!
有两家:一个光河路仙营绿地对面的唐口麻辣鱼
一个是工人医院附近的姚树人麻辣鱼

红星小区菜市东边的糁汤也很好喝

谢家馅饼很好吃呀,还有王家馓子也很好吃,在实验小学附近

金城农贸市场24号有一家安居豆腐丝很好吃

绿地旁边新开的陕西食府,里面的凉皮不错哦羊肉泡馍也不错

刘庄路快接近琵琶山路的时候有一家东北人餐馆,做的粉条肉沫特好吃,粉条是东北的特色粉条。其它的菜也还可以,有种家常菜的味道。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微信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孔孟之乡-春秋论坛 ( 鲁ICP备06020822号-1  

GMT+8, 2024-4-19 11:18 , Processed in 1.36413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孔孟之乡-春秋论坛

© 2006-2014 SKIN BY KMZX

返回顶部